九角星

去上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假期会回来继续做一个励志的小孩!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有什么迷惑请和我讲,看到我就会回复,尽我所能,不存在什么烦什么尴尬,难受就请讲出来吧。

做个小孩子开开心心没什么不好。

希望能交朋友。

进来看看吧,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你闭嘴)

这里是九角星,准高一,来混个脸熟。(。・ω・。)ノ♡

这里两块,小标题黑字加粗易找,交朋友和讲这个号(:-I我也不知道我在讲啥)

关于想要交个朋友

朋友们可以留言互fo,如果发东西了看到可以互相评论啥的(评论真的很美好啊( •̀∀•́ )),当然啦,(*/ω\*)更不要脸一点我还希望可以交个朋友一直互相鼓励下去啊,也很喜欢学长学姐,因为我觉得他们可以告诉我未来的事xixi

最好出现什么发现我大半夜发老福特不碎觉或看到我发出什么今天不打算学习的时候可以把我痛骂一顿的朋友啦(๑ºั╰╯ºั๑)。不过切记哦,这么对我的话我也会这么对回去的[凶狠jpg.]真的感觉很亲昵并且励志呢!

关于正经八百的睿(奇奇)智(怪怪)发言

希望这个账号可以记录我的三年,记录我的成长,希望自己变成一个励志的人(๑´ㅂ`๑)。假期在家用这个打卡的话可以收到鼓励真的是非常激励人心啊。之后开始美好的一天啦。毕竟我真的是一个懒汉,噫=_=。

也希望码一点我觉得有用的学习方法,甚至什么关于如何快速入睡,如何变瘦变好看吧啦吧啦,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吐槽(*ˉ︶ˉ*)

欢迎聊天倾诉不开心

想强调一波自己的名字

找到一个心仪的名字——九角星!(๑ºั╰╯ºั๑)叫星星啊啥子的都没问题[哪里冒出来的口音啊]因为也没想到什么有创意的别名,只要不是恶意的,乱叫名字反倒会让人觉得亲近(。・ω・。)ノ♡

名字来源于九型人格基础图形——九角星。虽然好像数学里好像有哪里提到它的样子。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