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角星

去上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假期会回来继续做一个励志的小孩!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有什么迷惑请和我讲,看到我就会回复,尽我所能,不存在什么烦什么尴尬,难受就请讲出来吧。

做个小孩子开开心心没什么不好。

希望能交朋友。

刷一波存在感不带tag哈哈哈

时隔半个月
学校夏令营+三天半军训,我又回来啦!!![自己制造掌声]o(≧v≦)o

找到一个心仪的名字——九角星!(๑ºั╰╯ºั๑)叫星星啊啥子的都没问题[哪里冒出来的口音啊]因为也没想到什么有创意的别名,只要不是恶意的,乱叫名字反倒会让人觉得亲近(。・ω・。)ノ♡

名字来源于九型人格基础图形——九角星。虽然好像数学里好像有哪里提到它的样子。

最后强调一下,我九角星又回来啦!(ง •̀_•́)ง

评论